全国 | 国庆出行有油惠!建设银行8折优惠券,周五等你pick!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 | 国庆出行有油惠!建设银行8折优惠券,周五等你pick!
来源:陕西维纳2021-10-09

0001

还在原价加油?

那你每次加油都要

比别的车主多花几十元!

建设银行限量发放加油8折优惠券~

每笔订单封顶优惠30元

助力国庆出行!

小伙伴们快来加入省钱大军~

活动时间及渠道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01日-2021年10月31日,每周五上午10点至周日23:59放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如未抢到下周再次参与)活动渠道:建行手机银行-悦享生活-建行车生活或“建行车生活”微信小程序。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每周五限量加油8折优惠券,每名客户每自然月仅能领取1次,每笔订单封顶优惠30元,优惠券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起一个月有效,优惠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活动期间优惠券总量抢完后活动可提前结束。
每笔订单封顶优惠

30元

操作步骤

①客户登录车主平台手机银行-悦享生活-建行车生活;

1

②进入平台首页后,点击腰部广告位,在活动发券时间内(周五上午10点至周日23:59)领取优惠券;

2

③领券后,进入我的权益—>选择8折优惠券—>进入详情页点击去使用—>进入油站—>选择油枪油号等信息—>选择优惠券—>点击去支付—>完成支付;03

④在支付页面确认优惠券抵扣的金额,加油8折,每笔订单优惠封顶30元,点击【确认支付】付款立享优惠。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建行车生活加油功能中的优惠券适用油站商户参与,其他油站无法参与活动优惠核销。2.具体优惠以建行后台扣款时间为准,如发生退款,仅退回实际支付金额,优惠金额不做退回。部分退款仅退回扣除活动优惠金额后的余额,如部分退款金额不足以扣除活动优惠金额的则不予退还。3.同一笔消费不可分单享受优惠。若同一客户发生恶意拆单、虚假刷单等行为,将取消优惠资格并不另行通知。如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建行优惠的客户,建行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保留拒绝赋予其今后参加建行的任何优惠活动的权利。

4.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或建行客服95533。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