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丨工商银行五一油惠来袭!1分钱秒杀20元加油券~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眉山丨工商银行五一油惠来袭!1分钱秒杀20元加油券~
来源:陕西维纳2022-05-09

0001

中国工商银行眉山市分行

1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要带着家人出行?

长途跋涉,油箱要加满!

眉山工行的车主可参与

1分钱秒杀20元加油电子券

哇,太划算!

快来拼手速,先到先得哦~

活动内容

002

2022年4月7日—2022年12月29日,每周四下午15点开始,车主客户登陆手机银行,进入“车主服务”专区,点击“眉山工行1分钱秒杀”广告页,通过工银e 支付付款一分钱,即有机会秒杀20元油卡电子券。单用户每天可秒杀1张,每月可累计秒杀2张,每天名额有限,秒完即止(仅限眉山地区客户参与)。

参与方式一:

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最爱”页签点击“本地服务”-车主服务-“眉山分行一分钱秒杀20元加油券”广告栏-支付一分钱-领取20元加油券。

参与方式二:

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最爱”页签按住屏幕向下拉-工银四川-便民服务-车主服务-“眉山分行一分钱秒杀20元加油券”广告栏_支付一分钱-领取20元加油券。

活动细则

1. 活动对象:工行手机银行APP“车主服务”专区客户;2. 完成抢券客户,加油时需在“我的优惠”模块内选中电子券,点击“立即使用”按钮,将跳转至“中油优途”微信小程序,客户在小程序内选择加油站及油枪号,页面自动出现加油金额,勾选购买的电子券,即可抵扣,支付完剩余金额出站。通过现金或其他方式支付;

3. 所获电子券有效期以券面有效期为准;

4. 活动油站:四川省内中石油加油站(除高速公路外);

5. 参与活动,油站无法提供发票;

6. 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