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 |下周一晚油价或将大涨!车主请提前加油~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油价 |下周一晚油价或将大涨!车主请提前加油~
来源:陕西维纳2022-05-30

0001

油价速报

5月26日,第8个工作日,预测油价累计上涨340元/吨,折合为0.26-0.29元/升,按50升计算加满将多花13-15元左右,油价调整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24时!【国际油价消息】国际油价25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6美元,收于每桶110.33美元,涨幅为0.51%;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7美元,收于每桶114.03美元,涨幅为0.41%。

 

油价后市分析

目前,上周美国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101.9万桶,美油短线回落接近1美元,美股三大股指收高 美联储会议记录符合预期,美国负责伊朗核协议的特使表示,伊核协议未死但前景堪忧,且俄乌冲突还在继续,都在利多油价。不过,就禁运俄罗斯石油一事,匈牙利表示不支持,俄罗斯方也允许向受制裁的原俄气子公司出售液化天然气 ,也在限制油价涨幅。

对于油价后市,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表示,“我们可能会看到油价进一步走高,变得更加动荡,并成为引发全球经济衰退的重要风险。”

总的来说,短期内,国际油价不会大幅下降,而国内成品油也是危险重重,连涨概率很大,下周一年内“第9涨”就要到来,大家做好涨前加油的准备!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