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一行莅临维纳氢能长庆加氢示范站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一行莅临维纳氢能长庆加氢示范站
来源:陕西维纳2023-11-13


11月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等一行领导莅临维纳氢能长庆加氢示范站,调研加氢站运营情况。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东,西咸新区先进制造业促进局局长刘高波,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王胜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加氢站现场,维纳氢能执行董事宋琦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维纳氢能长庆加氢示范站的运营状况,分享了维纳氢能在加氢站建设运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受到了张小平局长的肯定。

张小平局长指出,维纳氢能加氢站示范站的运营为陕西供氢网络建设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维纳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总结工作经验,做好带头与示范工作,尽快形成体系化的建设运营思路并做好梳理,助力陕西省加氢站运营标准的筹备与出台。特别是维纳氢能自研的加氢站数字化管理平台,一定要不断在运营过程中优化迭代,大力推广,通过数据管理推动加氢站的标准化运营工作,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志、质量发展局局长张颖、科技处与信息化处处长丁少纯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