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付美2.0上线 服务功能更全面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佰付美2.0上线 服务功能更全面
来源:陕西维纳2016-03-10

佰付美从2015年3月上线至2015年12月1日,共更新4个版本。佰付美整合银行账户与通信账户,以扫码付、在线付的方式,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不仅可享受商户提供的打折优惠服务,同时可享受积分、电子优惠券、话费、流量返还等多种服务。

xiadan

截止2015年12月1日,佰付美实名活跃用户达到122394人次, 累计交易额达到28 605 951元,合作一线商盟达到 1064户,合计交易笔数达到171647笔,陕西、浙江、四川、辽宁 已签约3829个中石油加油站,陕西、浙江、山东 签约3116个中石化加油站,陕、甘、宁、青、晋 已签约200家餐厅,陕西、浙江、四川、山东、辽宁 签约25个院线、80家影院;合作商盟有,中国银联、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西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石油、壳牌石油、延长石油、人人乐超市、民生家乐、联华超市、肯德基、文投国际影城、西影大地影院、奥斯卡影城、卢米埃影院、万达影院等大型,佰付美与其地市单位均有深度合作。

diancan
佰付美在服务用户和商户的同时,不断完善功能,改进技术,2015年12月,佰付美在用户反馈的基础上,功能更加强大,实现不下车“去加油”“去点餐”不排队。

chupiao
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去加油功能,选择所在加油站(系统默认距离最近的加油站在列表里排首位)。选择油品号、油枪号、选择或输入金额、输入车牌号(输入一次后系统自动记录)后点击下单按钮。选择支付银行卡、优惠券、填写发票抬头(输入一次后系统自动记录),点击确认支付,跳转至银联插件。用户在银联插件付款后返回佰付美客户端,POS机打印交易小票并通过蓝牙播报交易信息,加油员核对信息并加完油即交易完成。 去点餐功能是一项以点餐为场景,为用户提供一便捷现场点餐服务体验,是一种符合新时代用户生活习惯的新型点餐方式。从去点餐功能开始,用户在门店不用排队,可快速便捷完成点餐全部流程,从此告别繁琐耗时的点餐体验。

佰付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每一步都为用户体验改进而努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