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壳牌与佰付美签订战略合作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延长壳牌与佰付美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陕西维纳2016-03-14

延长壳牌与佰付美签订战略合作 佰付美现已在陕西、浙江、四川、辽宁签约3829个中石油加油站,并在陕西、浙江、山东签约3116个中石化加油站。佰付美“去加油”不下车,优惠便捷到了家门口,2015年12月23日,佰付美猛虎添翼—延长壳牌,延长壳牌的加入,西安的用户即可享受全市31家延长壳牌、76家中国石油、12家中国石化加油站便利服务。

佰付美加油用户数量直线上升,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加油每升少5毛,每周周五12点整点抢购加油优惠券,对司机朋友、私家车车主都是长期极好的优惠。更有“去加油”不用下车,一键加油功能,不用排队,可开发票。这些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新老用户。对于用户来说不断提升服务和改善用户体验,用户对佰付美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

对于中石油、中石化、壳牌石油等商盟来说,一、提升服务:使用佰付美加油,车主不用下车即可完成一系列手续,每升省5毛,对用户来说便捷优惠兼得;二、提高效率:加油高峰期,需要开发票的车主和加油员的交流浪费时间又容易出错,用佰付美加油,发票抬头在客户端提交,开发票节约时间,提高加油站工作效率;三、维护老用户:相对传统加油模式,加油站与车主之间一面之缘再无联系,用佰付美支付,紧密了车主与加油站之间的联系,车主通过长期加油,积分换取优惠很礼物,也培养了规定加油站加油的习惯;四、增长业绩:通过佰付美加油,为用户选择所在加油站(系统默认距离最近的加油站在列表里排首位),引导车主去最近的家油站消费,提高加油站工作效率,维护客户,引进新用户,当然增加了家油站的业绩。

延长壳牌的加入,让佰付美用户选择性更多,体验更好。佰付美路也必然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