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邮储大礼,一直送到国庆!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中秋邮储大礼,一直送到国庆!
来源:陕西维纳2016-09-19

满月飞明镜,归心折大刀。月圆之日,团圆之时,平日里尝尽了分离之苦,难得的假期自然要好好陪陪家人、爱人。

t011ffe5a9b11519aa6_%e5%89%af%e6%9c%ac_%e5%89%af%e6%9c%ac

驾车出游或者逛街看电影,都是过节的首选,暖心时刻,佰付美也不忘为您送上节日大礼包,中秋期间,登录佰付美客户端的陕西邮储信用卡用户,即可参与自动抢券活动,有机会获得20元邮储信用卡加油券1到4张。代金券满200元可用,与邮储其他活动不可叠加使用,单次交易不叠加使用,加油券不与特权加油券叠加使用, 代金券有效期为本月有效。

同时,用户在西安任意佰付美合作商家消费1笔,即可随机获得一种优惠,优惠名额将以代金券的方式发放到您的佰付美客户端,包括(奥斯卡一元电影票、万达一元爆米花、麦当劳半价果味气泡酷饮)。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7日,参与活动需先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活动详情可通过关注佰付美微信公众号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