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维纳股份荣获国家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恭喜维纳股份荣获国家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陕西维纳2017-11-02

oznor oznor

近日维纳股份以优异的表现,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

大赛今年已是第六届,报名企业共计达到28000余家,分为报名、地方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涉及: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电子信息六个行业。每个行业又分为成长组与初创组。其中互联网及移动互动网总决赛地点位于浙江桐乡。

决赛淘汰机制相当残酷,以成长组为例 , 216家企业分为12组,每组18家企业。其中8分钟路演,7分钟答辩,要求企业从:技术实力、市场空间、盈利模式、产品优势、财务状况等多个维度全面进行企业介绍。

维纳股份在此次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优异。先是从2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以陕西赛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了全国总结赛。接着以小组第一、全国12强的成绩晋级全国总结赛,并最终获得了国赛三等奖,也是西部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此次比赛,答辩人为维纳股份联合创始人李晓刚,同时也是西安市2017年度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祝福维纳取得优异成绩,漫漫创业路,必有维纳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