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浦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靠浦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18-05-14

加油难!加油贵!相信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身边的朋友这样抱怨了,有车的小伙伴们应该感受更为深刻!那我们就来说一说怎样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嫌麻烦,想省钱就别开车…好吧,这是馊主意,既然有车了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为了这么点小困难就退缩,那真是对不起我们的爱车!又有人说,加油排队确实麻烦,排就排吧,能加上油也可以,但是油费涨的比房价还快,根本养不起好吗~

这个时候,一个靠谱的“油”惠方法胜过千言万语。然而,靠谱还得靠浦,浦发信用卡“油”惠年年有,新的一年更是不会缺席,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成都地区的小伙伴也可以靠浦加油了,有了浦发信用卡,有了佰付美,加油不下车,还能享优惠,真真是爱车好伙伴哟!

油惠说来就来,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活动期间每周三、周六,浦发“62”银联信用卡用户至佰付美合作加油站,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成都”公众号、“佰付美”APP及“佰付美”公众号的去加油活动页指定加油站加油,在线支付时选择浦发信用卡,即可享受 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卡单用户(双重限制)每活动日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2次,每活动日共计220个名额,先到先得,抢完即止!活动惠及四川地区多个地市,具体可在佰付美客户端或公众号查看。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与浦发携手,佰付美多次联手浦发银行减上减,把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带给用户,力争用多元化的方式把福利传播给所有用户,作为一名佰付美用户和浦发用户真的是好处不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