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小花朵们共庆六一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维纳小花朵们共庆六一
来源:陕西维纳2018-06-02

近日,维纳小花朵们迎来了他们一年一度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今年的活动中,人事行政部的小姐姐们准备了四轮欢乐趴,以便让大家在忙碌工作之余,找回童年的欢乐点滴。

第一趴—回到童年:节日当天小花朵们一进公司,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入目的是铺满地面的礼物和气球。每位小花朵都得到满满一袋子的节日礼品。拿到礼物的小伙伴们不仅带上了小熊发箍和红领巾,同时部分小花朵还在礼品中拿到了第二趴班头叫你的惊喜小卡片。

第二趴—班头叫你:收到线索的小花朵们,统一到语文、数学老师办公室进行考试。从送分题到送命题,难度等同于小升初奥语、奥数考试的题目让小花朵们纷纷挠头。不及格的同学在挨过班头戒尺之后,还要到教导主任刘主任办公室聆听教诲并接受惩罚:俯卧撑、抱头蹲、挨手板、叫家长等等。

第三趴—最可爱的维纳小花朵评比活动:小花朵们提前都交了童年萌照,大家根据投票形式,选出了可爱网红,主人公也领到了“最可爱维纳宝宝”的奖状。

第四趴—亲子趴,宝爸宝妈和孩子共同制作DIY我的家,朋友圈集赞最多者有惊喜。

六一当天,公司满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祝福所有的维纳小花朵茁壮成长,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