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童心 | “大孩子”的儿童节,在维纳这么过!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不忘童心 | “大孩子”的儿童节,在维纳这么过!
来源:陕西维纳2020-06-03

01

6月1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

这一天,无数“宝宝”们重出江湖,跨越年龄的鸿沟,加入到儿童的行列里,兴奋的想要过节。

当你看到他们的时候,一定不要感到奇怪,因为,真的有人会陪他们“孩子气”一回!

1

2

3

4

5

哇~这些可可爱爱的气球,让儿童节的气氛一下子扑面而来!

瞬间,就让人重返童年。这么漂亮的地方,一定要知道名字!它就是维纳股份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一起看看,维纳“宝宝”们是如何欢快度六一吧!

1

4 3 2

哇,小时候梦想的零食堆,水果堆,在这里统统实现啦~

大白兔奶糖、星球杯、大大泡泡糖、无花果、猴王丹、辣条……

当然了,还有西瓜、樱桃、甜瓜、荔枝等水果呦~想吃的,一个都没少!

吃完零食、水果,再来看看大家是怎么玩游戏的吧,简直嗨的不要不要的~

2 1

维纳“不忘童心”六一儿童节专题活动,将所有“宝宝”们,5人分为一队,队名自取,逐一通过各个游戏关卡。

不过,取名字在维纳,也是一门艺术活~“萌宝队、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飞侠队、叮当糖、霹雳小霸王队” ……“宝宝”们取的名字,

还真是“儿童节”相得益彰,分分钟就能勾起大家儿提时的回忆。

1

分好队,就要进入游戏闯关环节了,

活动一共有5个游戏关卡:踢毽子、滚铁圈、扔石子、拍洋片、投篮。

这些游戏,真是掀起一阵回忆杀!童年时喜欢玩的游戏,全都“搬”到了维纳儿童节!开心到飞起~

2

3

4 3 2 1

大家脸上孩童般的笑容、童心未泯玩耍的样子,仿佛是回到了幼儿园,一起参加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是只当“孩子”的维纳宝宝。

游戏闯关结束,有什么礼物呢?

先来了解了解我们的礼品:kindle阅读器、加湿器、蓝牙音响、脊椎按摩披肩、净水壶、保温杯、小黄人拼图、餐具……真是应有尽有!

但是,礼品要按照每个队游戏闯关花费的时间为排名,套圈获取。别急,这里插播一条广告,我们排名第一的“全能队”仅用了29s就完成了所有闯关游戏!开挂了有没有?

4 3 2 1

游戏闯关+套圈,获得礼品,像不像在游乐场玩?

好玩又刺激!最后,我们每个队伍基本都抱得礼品归啦!

每人都有一份环保餐具礼盒哦~保护环境,从“孩子”做起!

4 3 2 1

这个六一,维纳宝宝们收获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回忆,感谢精心准备为我们过节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最后,愿我们每一个维纳人不忘童心,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

1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