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副处长赖静一行莅临维纳长庆加氢示范站调研指导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副处长赖静一行莅临维纳长庆加氢示范站调研指导
来源:陕西维纳2023-11-28


11月21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副处长赖静、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韩韬等一行领导莅临维纳长庆加氢示范站调研运营情况,秦创原创促中心副主任徐霄龙陪同考察。

赖处长一行听取了维纳长庆加氢示范站的运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维纳氢能在氢能供应和交通场景运营的工作成果,对公司已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赖处长提出,维纳长庆加氢示范站的建成对于后续西安市加氢站网络的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目前,省市高度重视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希望企业在日常的运营中不断地总结方法,优化经营,积极参与省市区的相关氢能标准建设工作,助力产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西安市市场监管标准化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杨毅辉、西安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王迁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