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莅临维纳氢能展位调研指导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莅临维纳氢能展位调研指导
来源:陕西维纳2023-11-28


11月23日,维纳氢能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莅临维纳氢能展位调研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叶市长一行听取了维纳氢能目前在供氢端、加氢端及场景运营端的工作成果,重点询问了企业在氢气供应及氢能车辆运行的情况,对维纳氢能已开展的氢能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勉励企业要继续做好西安市内氢气供应、加氢站建设和用氢场景运营的示范工作,早日推动氢能交通场景的商业化和市场化。

自成立来,维纳氢能已建成西安市首座加氢站,累计加氢1600余次;构建服务陕西、辐射西北的氢气供应网络,总产能可达10000吨/年,除企业自用外,还为涉氢用氢企业提供产、运、销一体的专业化氢气供应服务;不断探索氢能应用示范,已初步形成城际运输、城市配送,冷链运输和商混运输四大业务场景,目前公司采购的130辆氢能车辆正在有序投放当中。

未来,维纳氢能将持续做好产业的探索者和建设者,紧扣“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同区域其他产业链企业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美好的低碳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