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加油满100最高立减20活动在延安上线!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光大银行加油满100最高立减20活动在延安上线!
来源:陕西维纳2016-08-10

po_副本

弘扬红色精神,回馈革命老区。

佰付美携手光大银行倾情推出只属于老区人民专享的加油满减优惠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延安多个地区。活动参与方式为注册佰付美账户、办理光大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到指定地点加油即可享受优惠。持光大银行普通信用卡到指定中石油合作加油站加油,满100元立减10元,持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至指定的中石油合作加油站加油,可享受加油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活动,单卡每月每次最高可以享受8次优惠,每周上限2次,不可叠加使用。参与活动的加油站可通过微信关注佰付美APP,在公众号消息中可查看具体参加活动的加油站。活动时间从今日起至12月31日,活动持续时间将近半年之久,对于需要经常驾车出行的朋友而言,此次活动不容错过。

非革命老区的用户们也不必着急,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佰付美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