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杯”王者荣耀联谊赛纪实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维纳杯”王者荣耀联谊赛纪实
来源:陕西维纳2017-06-21

陕西维纳股份有限公司于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举办“维纳杯”王者荣耀联谊赛。此次活动旨在体现维纳与客户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活动邀请了十支战队。分别是金融渠道、通信渠道组建的六支战队,以及维纳员工组建的其余四支战队。

十四点整,公司渠道副总经理黄星辰致开幕词,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111

大赛第一项,讲解赛制,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在场选手已经蓄势待发,迫不及待想一展身手。第一轮阵营分组赛,十支队伍初次热身,已经分出世外之地和噩梦尽头两大阵营。

222

经过为时两小时的比拼,第二轮阵营淘汰赛轰轰烈烈的结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接下来的绝地反击赛可是有看头了,落后队奋起直追,角逐出大赛的前四强。此时已经下午十六点,赛情非常紧张,工作人员为选手提供水果,食物、饮料补充体力。

444

十七点整,经过层层淘汰,激烈的比拼,迎来了全场最激烈的决斗。由止战队与UP战队角逐冠亚军。赛场上各选手奋勇杀敌,赛场外有专业解说直播。本场争夺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一场止战队落后up战队。第二场止战队来了个反转,以19:14的比分优势暂时扳回一局,双方暂时打成平手。第三场在休息五分钟后如火如荼的展开,到底鹿死谁手,就看这最后一局。本场持续时间较长,两队都打得比较稳,比较谨慎,僵持不下的局面。最终止战队一路所向披靡,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up战队摘得亚军。

555

随着冠亚军的争夺,本次大赛已接近尾声。最后由公司高管给冠亚军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及丰厚的奖金,各参赛队员领取王者荣耀伴手礼。

666

本次大赛,在各嘉宾的大力配合,以及维纳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在此祝愿维纳越来越好,期待各位大神王者归来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