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礼 | 邮储银行成都分行加油福利激情上线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夏日油礼 | 邮储银行成都分行加油福利激情上线
来源:陕西维纳2019-05-16

酷夏即将来袭

马上该空调上场表演了

你准备好了吗

特别是有车的小伙伴

开车不开空调

车厢瞬间变烤箱

邮储银行成都分行夏日送清凉

加油满减+ETC送券

超多福利等你享

油价再高,空调也能放肆开

★活动一★
44441邮储信用卡专享详情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邮储四川信用卡客户通过“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优友宝”APP、“佰付美”微信公众号内的“加油满减”通道去加油,在线支付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可在合作加油站享受优惠。普卡客户每日150个优惠名额,金卡、白金卡客户每日600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2工会联名信用卡专享详情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邮储工会联名信用卡通过“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优友宝”APP、“佰付美”微信公众号内的“加油满减”通道去加油,在线支付选择邮储银行四川工会联名信用卡即可享受优惠。

工会联名信用卡普卡客户每日200个优惠名额,工会联名信用卡金卡客户每日150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如活动二名额用完,工会联名信用卡客户可参与活动一优惠。


1、 所有卡片需带有银联标识。普卡含标普卡、轻松小熊卡、青春卡、青春卡校园版;金卡、白金卡含标准金卡、标准白金卡、EMS联名卡、自动分期卡、诗经卡、游中国卡、金币种卡、腾讯体育卡、卫生健康志愿者联名卡、生肖卡、公务卡、金叶卡、鼎雅白金卡和鼎致白金卡。

2、 每位客户按照绑定卡片最高等级享受优惠,绑定多张卡片不重复参与活动。

3、 活动仅限在成都、内江、达州、巴中、遂宁、广元、南充、阿坝、德阳、广安、绵阳、宜宾、自贡合作加油站参与。其余地市加油活动优惠规则请点击对应地市活动页面进行查询。

4、 活动优惠不叠加、不提供发票。

5、 如有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活动二★22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邮储银行成都分行自营网点新办理ETC并绑定邮储银行卡(卡片需带有银联标识)用户, 现场成功办理后,即可获得100元加油券1张,在四川省内指定加油站加油时享受立减100元优惠。

活动对象

邮储银行成都市分行ETC新办理用户(需绑定带有银联标识的邮储银行卡)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使用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佰付美”或下载“佰付美APP”,使用“去加油”功能均可查找和使用邮储银行赠送的100元加油券。

活动细则

1.单卡单用户活动期限内限享1次优惠。

2.本活动所赠优惠券仅限四川省内中石油佰付美合作站核销使用。

3.本活动暂不提供发票。

4.优惠券有效期:自发放日起3个月。

5.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400-77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