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延长壳牌多重加油惊喜 畅享复工叠加优惠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四川 | 延长壳牌多重加油惊喜 畅享复工叠加优惠
来源:陕西维纳2020-03-13

1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告诉你3月份加油优惠

延长壳牌四川

加·油·满·减

你有多久没有给车加过油了

趁着春日好天气

尽情上路

一路畅行

放心开工

为你加油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日-2020年3月31日

活动油站

延长壳牌四川佰付美合作加油站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用户至延长壳牌四川合作油站,登录佰付美APP,定位四川省,点击首页banner/去加油banner,或通过佰付美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优惠精选”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参与”按钮,输入下单金额,使用银联或微信支付,即可享受加油满200元立减5元购券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提醒
一、本活动自身可叠加,可与四川银联满200减20元活动、使用62开头信用卡支付满205减25元活动叠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二、可与各地市银行满减活动叠加,如: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贵阳银行等满减活动;

三、所购电子券仅支持在四川省内延长壳牌加油站使用,单次加油仅可使用1张,不拆分、不找零、不换币、过期作废;

四、四川壳牌电子券现已实现全省15个地市覆盖,支持四川全省228个壳牌加油站(成都、达州、德阳、广安、广元、乐山、泸州、绵阳、眉山、南充、内江、遂宁、宜宾、资阳、自贡)。
活动细则

1、本优惠限银联支付及微信支付;

2、电子券有效期:自获取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3、活动时间: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31日;

4、活动油站:仅限四川延长壳牌合作加油站;

5、本电子券不拆分、不找零、不换币、过期作废;

6、使用电子券加油时不支持混合支付,无法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其他方式补足加油尾款,请根据您下单的券面金额进行加油(可先加油再点击其他按钮输入对应加油金额生成电子券);

7、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Hey

春暖花开之时

畅享一路风景

乐享加油

欢乐钜惠

快来参与吧!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