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 邮储银行悦享生活好礼 1元赢惊喜转发享好礼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济南 | 邮储银行悦享生活好礼 1元赢惊喜转发享好礼
来源:陕西维纳2020-04-20

01

济 南 专 享

01

昨晚又迎来油价不做调整的好消息

随着原油价格战渐渐平息

不知道5元时代还能持续多久

小伙伴们抓住最近加油的好时机

不止加油更省钱

还有超多优惠等你来领

1元赢惊喜

轻轻松松到手

50元—200元优惠券

转发免费送5元优惠券

快来参与吧

活动内容

02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

 活动一(激活专享)

2019.10.1至2020.3.31期间济南地区成功发卡未激活,且手机号为济南手机号归属地的62开头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1元赢惊喜】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转盘“立即参与”支付1元后,即有机会随机抽取最高200元优惠券,所获优惠券可指定用于话费充值/加油/商超礼品卡充值(肯德基,必胜客),任选其一。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参与一次,随机中奖,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抽完为止。

 活动二(持卡客户转发有礼)

活动期间,持62开头邮储银联信用卡且手机号为济南手机号归属地的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1元赢惊喜】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活动页面下方“立即分享”按钮,根据页面提示成功分享本次活动抽奖页面至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5元优惠券1张。
每用户限享1次分享优惠,所得优惠券可用于话费充值/加油,任选其一,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元抢购最高200元优惠券

还等什么

快来参与吧

仔细阅读温馨提示参与活动哦!

温馨提示
向上滑动阅览

(一)本次活动时间自2020年4月15日零时起至2020年6月30日24时止。
(二)活动一“1元赢惊喜(激活专享)”以卡片为单位,2019.10.1至2020.3.31期间济南地区邮储信用卡成功发卡未激活且手机号为济南手机号归属地的62开头邮储银联信用卡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均可参加。活动二“转发享好礼”以客户为单位,济南地区所有持62开头邮储银联信用卡且手机号为济南手机号归属地的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均可参加。
(三)首次登陆需输入手机号(申办邮储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且为济南手机号归属地)并获取验证码登陆。
(四)需持卡人使用本人信用卡参加活动。“1元赢惊喜(激活专享)”活动每张卡片限享一次优惠。“转发享好礼”活动持卡人仅限使用一张卡片,且活动期间仅可享受1次优惠。活动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交易时间以邮储银行系统记录的交易入账时间为准。
(五)指定持卡人参加“1元赢惊喜”活动时需支付1元方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本活动不支持退款。优惠服务满券面金额即可使用。
(六) 优惠服务使用方式:客户获得的“话费(移动、联通、电信)”/“加油(佰付美合作场景加油门店)”优惠服务使用时只能抵扣1次,不可拆分,不可重复使用。若客户实际下单金额大于优惠服务金额,差额需要客户自行补齐,若客户实际下单金额小于优惠服务金额,差额不退。客户活动获得的“商超(肯德基/必胜客)”优惠服务,只需线下付款时点击“我的卡包”(佰付美微信活动链接-个人中心)-“找到对应产品电子码”,直接生成条码,给收银员扫码扣款即可。电子码可多次使用,优惠金额用完即止。
(七)优惠服务有效期:有效期自邮储持卡客户优惠服务获得当日起一个月。
(八)活动期间,持卡客户如有涉及活动操作或发票方面疑问请致电:400-770-7768。
(九)本次活动涉及的产品和服务均由本活动合作商户提供,持卡人参加本次活动时由于产品及服务产生的问题及相关法律责任,由维纳股份及其合作商户负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市分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十) 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市分行保留修改本次活动条款,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