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 农行掌银加油满200立减20元&1元洗车惠,简直太划算!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枣庄 | 农行掌银加油满200立减20元&1元洗车惠,简直太划算!
来源:陕西维纳2021-03-19

0001

加油、洗车?

每一项都是车主必选!

农业银行枣庄分行送上车主福音

加油满200立减20元、1元洗车

每一个都让人心动~

 枣庄农行掌银支付双重油礼

活动内容

001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枣庄地区农行掌银用户通过“中国农业银行”APP在线下单加油,即可享受双重加油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

用户通过“中国农业银行APP-生活-出行-掌上油礼-去加油”进入活动链接,在线下单加油,即可享受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优惠。单用户每月可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最高可享2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二:

用户通过“中国农业银行APP-生活-车牌无感支付”,点击“立即签约”添加本人车牌号,手机号等信息开通无感支付后,至枣庄地区指定中石化无感加油站,油站工作人员扫描客户车牌下单即可享受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优惠。单用户活动期间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
活动一仅限枣庄手机号归属地客户参与,活动二仅限枣庄车牌号客户参与;
2
活动一和活动二优惠不可叠加使用,客户单笔下单最高优惠20元;
3
参与活动二前请先通过中国农业银行APP绑定个人车牌号等信息完成无感支付签约开通;
4
参与活动,发票由佰付美提供,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枣庄农行掌银畅享1元洗车惠 

001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枣庄农行用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APP”,点击“生活-出行-掌上油礼-去加油”通过页面弹窗进入活动链接,点击“1元洗车享优惠”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1元洗车活动,具体参与流程如下:(1)点击活动页面的“立即购券”,使用农行掌银支付1元钱即可获得30元标准洗车-五座轿车洗车抵扣券一张。

(2)点击活动页面或者购券完成页面的“去洗车”,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门店及标准洗车-五座轿车服务,点击“去支付”,在支付页面看到优惠券行默认选择的30元洗车券后点击“下一步”确认使用优惠券全额抵扣完成抵扣下单。

(3)到达下单门店后点击右侧“我的洗车券”出示优惠二维码,并告知门店工作人员参与“盛大洗车”活动,门店人员核销券码后洗车即可。

单用户每月限参与1次1元洗车活动,活动期间最高可参与3次,每日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1
活动仅限手机归属地为枣庄的农行掌银客户参与,且获得的抵扣券仅可在佰付美合作的枣庄洗车门店下单使用;
2
客户完成支付1元后需点击支付完成页面的去洗车选择门店下单抵扣优惠券;
3
客户支付1元获得的30元标准洗车-五座轿车洗车优惠仅限在去洗车页面抵扣标准洗车-五座轿车下单使用,若选择SUV或者精洗等服务,需要客户自己补齐差价;
4
客户通过“去洗车”下单成功后至洗车门店需点击页面“我的洗车券”出示二维码核销券码并告知门店工作人员参与“盛大洗车”活动完成洗车即可;
5
客户支付获得的标准洗车-五座轿车优惠服务有效期30天,过期不予退款或延期;
6
客户参与活动暂不提供发票,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

这么多优惠

车主们快来享

为车加满油,换上“新装”

美滋滋的去踏春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