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 五一出行送油惠,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最高可优惠40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长沙 | 五一出行送油惠,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最高可优惠40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1-04-30

1

华夏银行信用卡

                                                                                                                                                    加油立减

华彩生活app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啦~

出去玩机票太贵?

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去看更多秀丽的风景~

并且加油还可享受

华夏银行信用卡立减优惠

长沙的小伙伴快来~

01活动内容

009

2021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华彩生活”app本地专区,参与华夏信用卡中石油加油满200(含)立减20元特惠活动,在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享受特惠,每人每月限参与2次,每次加油满200(含)元及以上即可立减20元,每月限前3000名参与优惠立减,活动名额共计36000名,兑换后,立减二维码30天内有效,过期金额不予退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02活动细则

温馨提示

购买成功后请前往站内收银台出示二维码核销使用

1、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享受(不包含易达金卡、财智分期卡);

2、同一手机号码、同一银行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手机设备,符合其中一个条件者视为同一客户;

3、每人每月限参与2次,每次立减金额最高20元,每月限前3000名参与优惠立减,活动名额共计36000名;

4、立减二维码30天内有效,过期金额不予退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5、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规则,油站暂不提供发票,如需发票,或有其他疑问可咨询佰付美客服:400-770-7768,优惠部分不予开具发票。

每月可享2次

最高优惠40元

车主们五一出行加油

记得享福利哦~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