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农行信用卡加油满200立减20元!车主速来~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陕西 | 农行信用卡加油满200立减20元!车主速来~
来源:陕西维纳2022-05-30

0001

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

夏日炎炎
能开车就不走路?

那一定要盯紧油惠

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信用卡

加油满200立减20元

车主们快去享油惠~

活动详情

001

活动时间:2022年5月6日-2022年5月31日;活动对象:发卡行和掌银注册归属行均为农行陕西省分行的信用卡消费达标个人客户(准贷记卡、商务卡不参加本活动);

活动内容:活动期的上一个自然月(自然月指月初1日起至当月末),持卡人单张信用卡有效消费金额达标后(详见规则及说明),持卡人可于活动期内每月6日起获得“加油满200元减20元”的优惠券领取资格。优惠券领取成功后,可在陕西省内指定加油站使用,单笔加油实付金额满200元可选择使用有效优惠券享受立减20元。

活动范围:活动参与及权益使用范围均限陕西省内。

活动规则:

1.本活动期共投放4000份优惠券,先领先得,领完即止。加油单笔实付金额满200元方可使用优惠券,优惠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不可叠加使用。优惠券自领取日(含)起30日内有效,过期未使用的视为用户主动放弃,优惠资格不再予以补发。

2.有效消费金额的达标标准及权益配置具体为:有效消费额满888元(含),每卡每月可获1次优惠权益;满1888元(含),每卡每月可获2次优惠权益;满2888元(含),每卡每月可获3次优惠权益。每卡每月至多可获得3次优惠权益资格。(有效消费达标金额实行动态调整,敬请关注活动规则及页面通告等)。

3.持卡人可在掌银“信用卡专区”内使用获得的优惠权益,选择参加不同的活动项目,每参加1次活动自动核销1次优惠权益资格,至多可选3个活动项目参加。

4.有效消费不包含ETC通行费、社保/医保/保费等代缴费、燃气、水、电等代收付交易;不包含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撤销、退货、退款以及收到的返现等。消费交易时间、金额以农行系统记录的账务完成时间、完成金额为准。

5.本活动仅限合作加油站内加油使用。加油站内的便利店及其他商品及服务项目,本活动优惠券不适用。可登录活动页面查询就近的合作加油站。

6.每个活动期投放的优惠券数量,实施动态调整,具体请以每个活动期标明的数量为准。

优惠券领取:
1)掌银标准版:【掌银首页→本地优惠→乐享三秦→信用卡专区→加油满200元减20元→点击“立即领取”】,同时可在页面地图上查询合作的加油站点。2)掌银大字版/乡村版:【掌银首页→全部→向下翻页至“生活”→本地优惠→乐享三秦→信用卡专区→加油满200元减20元→点击“立即领取”】,同时可在页面地图上查询合作的加油站点。

已购买的票券查询:
“加油满200元减20元”活动页面→点击“去加油”→头像图标→优惠券
优惠券使用:
到达指定加油站→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去加油”→选择“满减优惠券”→选择“信用卡”完成支付。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的服务提供商为陕西维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维纳”),由其提供相关服务并负责。持卡人因商品及服务质量引发的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由服务提供商处理及解决,农行陕西省分行将为持卡人提供必要的协助。参与活动的加油站为陕西省内与陕西维纳有合作的中石油、壳牌、中石化等加油站,具体站点以活动页面展示或服务商官方平台发布为准。如有疑问可致电陕西维纳客服热线400-770-7768,坐席时间09:00-18:00。2.每月1-5日为系统更新时间,期间不支持优惠券购买。

3.持卡人自活动周期消费统计时点起至权益使用之日,卡片及账户等均需保持正常状态。如持卡人存在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当前卡片/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等非正常状态,或有进行虚假、欺诈、套现等违法交易,或用于经营性目的、与商户恶意串通以各种形式损害农行权益等;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

4.由于持卡人移动设备的软硬件、通讯等问题,未预留正确手机号码、自行变更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失效、手机停机等非农行原因导致的影响优惠券领取、购买及其他无法享受优惠权益的情况,与农行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优惠权益资格。

5.持卡人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如出现不可抗力因素,或情势变更(如重大灾害事件、疫情管控、有权机关指令需停止或调整的、通讯线路及数据库系统故障、网络及黑客攻击、活动中存在违法作弊行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等),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有权延迟、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公告后生效。

6.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规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保留对本次活动的变更权和提前终止权,并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对象、活动时间、参与资格及奖励方式)、调整或暂停或终止本活动,并于活动页面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