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 民生银行福利大放送!加油满100减20元&随机最高立减99元~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全国 | 民生银行福利大放送!加油满100减20元&随机最高立减99元~
来源:陕西维纳2021-11-29

0001

「中国民生银行 」

   微信绑定民生信用卡支付

加油最高立减99元

满额立减 随机立减

活动信息

001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账户及卡片状态正常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商户

佰付美“去加油”展示的油站

优惠介绍

活动一:满额立减

活动期间,持卡人每周六,使用微信并绑定民生信用卡支付,在佰付美APP、佰付美微信公众号,点击“去加油”参与可享单笔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每个用户活动期内最多享受1次优惠,总名额共计3,000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活动二:随机立减

活动期间,持卡人除周六外使用微信并绑定民生信用卡支付,在佰付美APP、佰付美微信公众号,点击“去加油”参与可享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99元。每个用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1次优惠权益,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10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总名额39,336个。

点击进入活动

注意事项

一、活动期间,持卡人既可以参加满减活动,也可以参加随机立减活动,但各项优惠活动不可在一笔订单同时享受。二、活动期内,同一手机号、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等,视为同一用户,满额立减每个用户仅能享受一次,随机立减每个活动日享受一次。三、随机立减活动,订单优惠后实际支付金额不得少于0.01元,参与两项活动的客户,优惠订单如发生退货(含部分退货),则扣除优惠金额(含部分优惠金额)。

四、持卡人参与本次活动优惠金额部分不支持开具发票,实际支付金额能否开具发票请持卡人直接与商户确认。

五、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次活动的规则如有调整或变更,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佰付美公告为准。

六、油站暂不提供发票,如需发票,或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客服:400-770-7768。

双重优惠

满额立减20元
随机立减最高99元

两重优惠你都想享受?

那还等什么?快去绑卡吧~

别的小伙伴已经省了一波了~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