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股份企业大学开学典礼圆满召开
当前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版本!
维纳股份企业大学开学典礼圆满召开
来源:陕西维纳2018-04-12

2018年4月12日,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大学开学典礼暨第一期培训在公司会议室圆满举办。

下午1:30,导师刘平宇、李晓刚、沈青海发表了开课致辞,并为学员发放了校徽。1为打造学习型组织、搭建思想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提升眼界格局、进而实现企业与学员共同可持续性发展,维纳股份特成立了企业大学。并将“开放思维,迎接挑战。改变自己,影响世界”设为校训,经过前期招生选拔,首次招生学员62人,未来将以每年2期的招生频率进行继续招生。2企业大学管理办法为,每月开课两期,课程内容将会围绕学习方法、思维模型、行业动态、新兴技术、领导力、心理学相关内容为主,由公司管理层及高管担任讲师,并组建了以公司高管为主的导师队伍,以便随时指导学员工作、思考、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困惑。3同时企业大学与人员晋升挂钩,任何人员晋升必须先为企业大学学员。并且采取动态淘汰机制,每自然年内学分最低的后10%学员将被淘汰,若想入学,需重新走入学流程。学分统计则来自于学员课程出勤,作业提交情况。同时为了鼓励大家自驱的学习精神,企业大学还特别设立了季度优秀学员奖和年度学霸奖,获奖者可获得学习类APP一年会期和高额专项学习奖金。4祝愿维纳股份企业大学越办越好,每位学员都能通过自我的不断迭代进化,实现个人和组织的双重跃迁!4